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在巴南区召开“麻雀艺评”调研座谈会

2020-07-20 22:38:4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20日22时讯 (通讯员 文/王卫红 图/万承尧 冯亚宏)7月17日上午,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副主任,奉节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袁正领率奉节县有关领导前来巴南区调研“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工作,在观摩重庆市巴南区“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光影中的新花溪》后,在花溪街道213会议室召开了“麻雀艺评”调研座谈会。辖区文艺评论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文艺骨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巴南区文联主席戚万凯就开展“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的目的意义、基本情况、活动效果、存在问题、今后打算等方面作了书面介绍。奉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紫星、县文联主席兰立莉等领导充分肯定了巴南区“麻雀艺评”活动,咨询相关问题。花溪街道宣传委员王万奎、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周义以及先锋村、红光村、岔路口村的文艺骨干畅谈了“麻雀艺评”工作开展及带动辖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情况,区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钟传胜、副主席刘仁平等就“麻雀艺评”工作及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袁正领在了解相关情况和问题后,对巴南区“麻雀艺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将向中国评协汇报“麻雀艺评”工作,希望不但能在奉节县推广,而且能在更大范围内推广运用。

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冯毅梅,重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卫洪,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文勇,巴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牟培会、区文联主席戚万凯,花溪街道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