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二圣镇开展“麻雀艺评”进基层活动

2020-07-20 22:26:1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20日22时讯(通讯员 张琴)7月17日下午,巴南区二圣镇“麻雀艺评”基层活动——绘画“手绘团扇”评论活动在镇文化楼会议室开展,二圣镇文联主要成员及二圣镇中心学校学生、家长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引你入门”环节特别邀请到巴南区文化馆老师王蓉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团扇的由来、扇子制作材料的变迁以及扇面绘画的技巧等。

在“麻雀闹春”环节老师利用实际案例对绘画技巧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指导,“作者表态”和“老师点评”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绘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给出了很多实用的方式方法,学员们纷纷鼓掌表示受益匪浅。

巧手同心,传递和睦。此次活动既满足了辖区村(居)民对文化生活的向往,提高了同学们绘画技巧和审美情趣,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