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庆“七一”抗疫主题展在农民版画院开展

2020-07-07 17:51:1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7日17时讯(文/王奕名 图/陈星宇)7月1日上午,全民抗疫党旗红——綦江区庆“七一”抗疫主题展在綦江农民版画院举行。

 本次展览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新冠疫情防控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承办 ,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区美术馆、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博物馆具体执行。共展出美术书法作品308幅、摄影作品1580幅、实物580件、文学及音乐作品810件。

作品展集中彰显着“全民抗疫党旗红”主题,反映了各级党组织在全区抗疫新冠疫情、复工复产工作中同心抗疫的动人历程。展览中的作品将抗击疫情的点点滴滴化作优美的线条、感人的画面,其中蕴含的真感情和正能量将会成为全区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共同记忆。

作为全区建党99周年重点活动,该展览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市民可佩带口罩自行前往参观。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