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花开”2020永川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展在区博物馆展出

2020-07-07 13:17:1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7日13时讯(通讯员 杨翠)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永川大街小巷复商复市,工厂车间复工复产,山间田垄复耕复播,景区最点人气渐长,菁菁校园又闻朗朗书声。广袤永川大地又见花开,一派生机。

“又见花开”2020永川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展正在区博物馆展出。7月6日,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市作协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钟代华参观了展出的文艺作品。

 本次作品展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区文联主办,区博物馆、区文化艺术馆、区美术馆协办,共展出书法作品(含诗词楹联)、美术作品(含剪纸作品)各30幅,摄影作品40幅,音乐作品4件,共104件。

作品展集中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区人民众志成城、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的历程。展览中的书画摄影作品,在音乐作品的熏陶渲染下,让观展的人更加共情共鸣。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革敏,区文联党组书记曹伟,区文旅委副主任张梅,作品创作的作者代表、协会代表等观看了展览。

本次展览截止时间为7月15日,展览地点为永川区博物馆临展厅,欢迎广大文艺家和市民朋友前往观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