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曲艺家协会走进西郊开展主题党日

2020-07-06 12:26:0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6日12时讯(通讯员 苏其善)为深入推进协会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提高战斗力,以曲艺表演助力乡村振兴,7月4日,铜梁区曲艺家协会走进铜梁西郊,开展以“走进西郊看蝶变”为主题的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理事会成员和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乘车参观了西郊的特色风情馆和重要景观。绿道两边,各种鲜花绿草格外引人注目,格桑花、木春菊、绿树等各种花草植物,装扮着美丽的大道。沿途的民居民俗,盆花开得正艳,房屋整洁漂亮,院内外整洁美观,房前屋后栽种着美人梅、观赏桃、三角梅、紫薇等各色花草和景观树木。清新靓丽的人居环境,独具特色的风情馆,乡村风情的美丽景点,获得会员们的普遍赞誉。

参观结束后,全体理事会成员和党员在南城街道马滩村会客厅,聆听了党支部书记杜锦权以《乡村振兴 文艺助力》为题的生动党课,他对文艺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会员们要多创作曲艺精品,提振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精、气、神”。党课结束,曲协主席何代科主持研究了协会下半年党建工作和具体事务。最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员们表示,这样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实在太好了,见证了铜梁的飞速发展,进一步认识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今后要加强担当作为,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时刻关注铜梁的发展变化,用曲艺精品助力乡村振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