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夜语”读书会 学会为孩子撑一把伞

2020-07-02 21:36:1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2日21时讯(通讯员 李明贵)2020年6月28日晚19点整,王小平在巴南文化艺术中心“书吧”举办了一场以《为孩子撑一把伞》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吸引了附近社区的家长朋友等20余人前来聆听。

王小平是巴南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讲师,主要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近年在重庆各地为国培校长培训、骨干教师培训。

王小平从关于期待、爱有氛围、正确沟通、学会幽默、情绪训练、经常反思、积极的期待、手机问题八个层面做了分析,通过讲述自身和儿子的亲生经历,用座谈的方式和听者交流分享,一起探讨和孩子相处的方式方法。

学习爱是我们一生的课题。听众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收获了温暖的家给孩子爱的力量,用微笑、拥抱、陪伴让孩子感受到爱,无条件地爱孩子,用运动的方式带来好心情,让每个孩子充满自己的个性,培养身心健康快乐的孩子。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会在轻松的互动中眨眼即过,听友们纷纷感叹收获良多,期待再次参与这样的活动。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