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二圣镇开展“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微电影《父亲的旱烟袋》鉴赏

2020-06-30 20:49:2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30日20时讯(通讯员 张琴)6月30日上午,巴南区二圣镇开展“麻雀艺评”基层文艺评论活动——微电影《父亲的旱烟袋》鉴赏,二圣镇30余村(居)干部、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麻雀闹春》主题曲在巴山村会议室飘荡,活动中本地“土专家”向文艺爱好者普及了什么是微电影和微电影的鉴赏方法等。

观看完影片后,在“互动问答”“言为心声”环节中,观众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还对电影中反映出的“贪污腐败”“收受贿赂”等社会问题进行了探讨。观众们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一致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做到远离诱惑,清白做人。

本次活动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本土电影的魅力,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影视作品的艺术价值,领略电影艺术的魅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