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土场镇开展2020年度校园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0-06-18 16:38:0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18日16时讯(通讯员颜俊)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校园保安的安全防范意识, 提高对暴恐事件的合理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突发暴恐事件对师生造成人员伤害,实现“平安校园”的工作目标,6月16日上午,合川区土场镇平安办、派出所、应急办、学区办在土场中学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本着“着眼事发,止于未发”和“预防为主,防患未然”的原则,活动前制定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方案,由合川区土场派出所对辖区8所中小学、幼儿园的20余名保安进行“保平安、树形象”的专题培训。

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大家配合默契,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恐怖事件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