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作家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0-06-15 16:39:0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15日16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6月14日,潼南区作家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潼南区崇龛镇文化创意园顺利召开。

应邀出席该次会议的有:市作协原党委书记、著名作家王明凯,市作协副主席、北碚区作协主席蒋登科,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鲁讯文学奖获得者傅天琳,重庆晚报副刊主编胡万俊,重庆政协报副刊主编周鹏程。应邀参加该次会议的有:潼南区戏剧协会主席古大明、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毅、潼南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刘玉婷、潼南区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张建、潼南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张世金、潼南区舞蹈家协会主席胡晓庆、潼南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古冰、潼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唐虎泉。潼南区作家协会在潼全体会员参加会议,区作协副主席吴长龄主持会议。

会前的预备会上,主席团、秘书组、全体理事,讨论通过了工作总结会议程;经选举,增补魏国英任作协副主席、王谢冬接任区作协秘书长。

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议程:区作协主席蒋芸徽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对区作协会员周文权诗集《那些绽放的芳菲》、马孝义文集《散漫集》、杨昌庆文集《大清廉相张鹏翮》、唐静波诗集《西窗外的风铃》、刘昌荣文集《本色》等5名会员的5部新书颁发了奖励资助金各5000元;区作协副主席魏国英作潼南区作协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出版新书会员发表创作感言。

蒋芸微在工作报告中说:“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希望区作协全体会员,在文学路上勤奋耕耘,为繁荣文学事业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整个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完满结束。

蒋芸徽作工作总结报告

为新书出版作家颁发资助奖励金

会场一角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