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召开“诗词楹联筹备会”第一次会议

2020-06-12 17:37:3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12日(通讯员 刘仁平)6月10日下午,重庆市巴南区“诗词楹联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在巴南区委宣传部1716会议室顺利召开。巴南区诗词楹联创作骨干刘纯建、陈显明、徐胜毅、钱俊义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巴南区作协刘凡君主席主持。

重庆诗词学会会员刘纯建传达了重庆市诗词学会,关于支持巴南区成立“诗词楹联”学会的意见。同时,通报了巴南区文联、作协积极支持成立巴南区“诗词楹筹备小组”有关意见。

会议讨论了关于制定协会章程、组织机构、学会制度等筹备事宜。会议还对发展会员、培养会员和多出作品、打造精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取得一致意见。

会议民主推荐产生了“巴南诗词楹联筹备小组”。刘凡君、刘纯健当选为筹备小组组长,盛友红、钱俊义为副组长。徐胜毅、陈显明为顾问,刘仁平为秘书长。筹备小组一致同意“巴南区诗词楹联学会”将于2020年中秋正式成立。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