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快乐,更有感恩与分享 巴南区花溪小学有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2020-05-30 14:44:52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5月30日14时讯(通讯员 程明亮)5月29日,巴南区花溪小学大队部开展了“感恩祖国,感谢英雄,感动分享”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两千多名少先队员在感受祖国强大安宁的同时,在收获老师和同学祝福的同时,在享受盛满父母关爱蛋糕的同时,用真诚的语言,稚嫩的童心,给巴南区近三百名人民警察和医务工作者寄出感谢信和贺卡,感恩逆行者的付出,献上花溪学子的祝福。向边远山区的200多名少年儿童邮递节日的贺卡,送上一份温暖和鼓励,共同直面人生,共享快乐。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