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永川区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中山路街道

2020-05-26 16:15:5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5月26日16时讯(通讯员杨翠)5月23日,在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之际,按照重庆市文联的统一部署,永川区文联党组书记曹伟带领文联机关干部和文艺工作者开展了“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永川区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中山路活动,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中山路街道辖区的困难儿童送去关怀。

活动前期,永川区文联根据所掌握的孩子们的基本情况,按照他们的年龄、性别、受教育程度等特点,专门为每个孩子搭配特别的“文化营养餐”。对于上幼儿园的孩子,为他们准备了书包、各类经典儿童绘本;对于小学生,志愿者为他们准备了学习必需品、充满想象力的国内外经典儿童文学作品,比如,长篇小说《金银岛》,钟代华儿童诗集《会走路的树》等;对于中学生、大学生,又为他们准备了适合他们年龄段的经典文学作品、体育用品等。

活动由文联副主席张兵主持。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每个孩子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曹伟在慰问中,鼓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乐观向上、认真学习,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中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静秋、中山路街道党委组织委员屈英也来到活动现场,提前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