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开展“忆童年·寻童梦”迎六·一主题活动

2020-05-25 20:25: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5月25日20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5月23日,潼南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潼南区音乐家协会、潼南区摄影家协会、潼南区数码摄影家协会、潼南区图书馆、潼南区同诚志愿者协会、潼南区旗袍协会联合潼南区古溪镇(原飞跃乡政府驻地)屈家寨子,开展“忆童年·寻童梦”六·一主题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有天真烂漫的少儿朋友、活力四射的青年朋友、稳重干练的中年朋友,更多的是童心未泯的老年朋友。活动现场,滚铁环、斗雄鸡、跳皮筋、跳绳子、修格子、踢毽子、击鼓传花等儿童游戏,让参与者童心不减、兴奋不已。

儿歌互动

击鼓传花

斗鸡乐趣

纸毽飞舞

古寨寻幽

合影留念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