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个“世界读书日” 长寿区图书馆开展多项线上活动

2020-04-29 15:25:4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4月29日15时讯(通讯员 胡小强 何梅)近日,长寿区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了“‘声’临其境•聆听书香”“云图有声”“渝城e站”“百本好书送你读”“知我长寿”爱国爱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书目推荐等多项线上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世界读书日”当天,共有3000余人次通过线上参与了阅读交流活动,营造了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