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笔墨迎春 巴图有福——“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赠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2020-01-21 15:44:3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21日15时讯 书写春联传承习俗,辞旧迎新传递温情。为回馈广大读者对巴南区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巴南区图书馆相继在巴南区各镇街、鱼胡路汽车枢纽站、中粹医院分馆、图书馆总馆内开展了“迎新春·赠春联”文化惠民活动,特邀云篆山书画院的知名书法家为广大市民、读者现场写赠春联。


“吉祥鼠报丰收岁,科技花开富贵门,鼠年大吉”;“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勤学好问”;“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家庭幸福”;一幅幅飘着墨香而又充满喜庆的红色春联新鲜出炉。撰写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本次活动从1月5日持续到1月20日,共送出春联650余幅,为广大市民、读者送上了巴南区图书馆的新春祝福。

此次“迎新春·赠春联”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巴南区图书馆的文化惠民作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是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