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有爱·有梦想”——2020梦想驿站 献爱心·送温暖

2020-01-21 15:39:2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21日15时讯 日前,由巴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区交通局、区文旅委、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龙洲湾街道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梦想驿站·巴南分站活动在龙洲湾枢纽站开展。

此次活动以“有家·有爱·有梦想”为主题,结合春运这个全民关注的时间节点,融入到春节浓烈的气氛中去,在龙洲湾枢纽站内搭建了梦想驿站,面向广大往返市民,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融入百姓节日生活。

此次活动将一直延续至元宵佳节,巴南区图书馆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爱心图书领取处,准备了近5000册爱心图书和新年挂历赠送给过往行人,同时通过发放免费开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往返市民推广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相关知识。

区委宣传部在梦想驿站内展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片及交通安全宣传片;团区委宣传了家庭红十字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区文明办在活动现场搭建了梦想树,来往的行人书写新年梦想卡片挂于梦想树上;区文联开展“我们的中国梦”主题活动,组织了书画院的优秀书法家为市民现场写赠春联。

巴南区图书馆开展此次2020梦想驿站·巴南分站活动,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让一本本图书、一幅幅春联温暖着广大往返市民的心窝,给他们带去一丝丝温暖,给回乡路上的游子们送上一份“新春文化大礼包”。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