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音协召开四届五次主席团理事会

2020-01-20 18:46:4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20日18时讯(通讯员 许德伟 卢志远)近日,巴南区音乐家协会在区文化馆717会议室召开四届五次主席团、理事会议。

会议由区音协主席刘德庄主持。会上,刘德庄总结了区音协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区音协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一等奖;与其他团队合作成功举行原创作品音乐会等,为巴南区的文化大繁荣,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音协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仍然是以“团结、学习、包容、创新”的理念,重点做好六大工作。

一是加强音乐创作工作,让创作在音协会员中保持常态化,多出作品,多出精品;二是出版巴南区原创作品音乐集;三是组织部分音协会员参加市、区级文艺培训,联合区文化馆举办一期作词作曲培训班;四是与区文化馆“群众大舞台”联合举行声乐比赛专场;五是组织开展民乐走基层活动,办好第十届民乐演奏会;六是继续建立完善评选先进,表彰制度,音协廉政工作制度。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区文联关于“年会”召开相关通知精神;讨论研究了年会召开工作;进行了音协2019年度财务报告;市、区会员发展工作;推荐2019年度区音协先进会员工作等。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