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2019年度年会

2020-01-20 18:43:5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20日18时讯(通讯员 潘相成)1月18日,巴南区文艺评论家协会在鱼洞召开“激浊扬清,与时俱进”为主题的2019年度年会。区文联副主席朱丽红出席并讲话。

区评协主席钟传胜从七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评协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华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安排规划了2020年协会党支部各项工作。

秘书长杨敏通报了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会上分别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潘相成、杨敏,“优秀会员”曹秋圃、邹景高、刘仁平、钱昀、张晓梅颁发了荣誉证书。

2名新会员举行了入会宣誓仪式。会员们表演了京剧、女声独唱、健身舞、诗歌朗诵等文艺节目。

区文联副主席朱丽红肯定了协会取得的成绩,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搞好文艺评论创作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会员们加强团结与合作,加强自身修养,为全区文艺评论的蓬勃开展做出贡献。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