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赞美祖国 镜头讴歌时代” 巴南区摄影家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2020-01-19 18:25: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19日16时讯 巴南区摄影家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于2020年1月11日在巴南区龙洲湾旭辉城千禧年大酒店隆重举行。嘉宾及新老会员200余人欢聚一堂,恭贺新春。活动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波与副秘书长谭艺联袂主持。

协会主席窦绍林致欢迎辞,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过去的一年,协会会员人数达到243人,协会会员创作的作品在全国、省市级摄影赛事活动中屡屡获奖,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奖项作品达58件(幅),获得第八届重庆市摄影展览银奖1件。

当天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红红火火的舞蹈《中国元素》,脆蹦脆蹦的清唱《木洞榨菜歌》、异域风情的藏族独舞《陪你一起看草原》、内敛脱俗的《舞韵瑜伽》、古典炫丽的《花好月圆旗袍秀》等。同时表彰了获区文联表扬的先进个人,协会先进部门、工作者,优秀会员以及入选重庆市第八届摄影艺术展作品。

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48名新会员为巴南区摄影家协会注入了新生力量。

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一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重庆十大摄影家王正坤现场赠送了自己的作品。著名摄影家周济抽取幸运儿现场赠送了自己的作品。

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九龙坡区摄协主席李文勇对巴南区摄影家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南岸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秦文高度赞扬了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未来要携手并进,开创新的篇章。

巴南区文联主席戚万凯充分肯定了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2020年巴南区摄影家协会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