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立足扶志扶智 助力脱贫攻坚 垫江县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贫困村社

2020-01-17 11:35:08 来源:重庆文艺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7日11时讯(通讯员 王子铭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精神家园,1月16日,由中共垫江县委宣传部、垫江县文化旅游委组织,垫江县图书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来到曹回镇徐白村举办阅读宣传传统民俗文化展览、送春联、送祝福,受到该村群众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送给村民的祝福化作笔下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书香伴墨香,徐白村作为县文化旅游委定点扶贫的市级贫困村,垫江县图书馆还精心挑选了包括政策法律法规和农村种养殖科技类图书200余册,免费发送给当地村民。县文旅委副主任尹锡侯介绍,这次送文化下乡,我们不光要帮助贫困村群众过好一个有文化内涵的新春佳节,还要为他们脱贫致富提供科技支撑,让他们尽快在物质和精神上都富裕起来。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现场领取春节礼物的村民们纷纷说出了内心的感受,县图书馆馆长曹波表示,为尽力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的文化需求,下一步还将扩大范围,丰富形式,争取将送文化下乡活动搞得更好,更有社会影响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