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放歌时代 江津区文艺界举办“我的中国梦”迎春文艺展演

2020-01-16 21:09:2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16日21时讯(通讯员 庞然)歌舞欢腾共联欢,百花齐放喜迎春。1月15日晚,“百花齐放·讴歌新代”江津区文联“我的中国梦”迎春文艺展演在区文联6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江津区各文艺协会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也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既是全区艺术家们一年一次相聚的文化盛事,也是文艺工作者去年以来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一次总结大会。

本次演出节目均是区级文艺家协会创作的精品力作,涵盖了音乐、舞蹈、曲艺、民乐、戏剧、朗诵等多种形式。歌曲联唱《欢唱新年》、歌伴舞《节日欢歌》纷繁而绚烂,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讴歌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表演唱《花椒谣》、国标舞《梦里江津》融入本土元素,为大家展现了江津独有的城市魅力;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合唱《我的祖国》深情而热烈,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曲艺《春夜喜雨》、川剧《铡美案》则让观众沉浸在传统艺术的美好享受中……精心编排的节目、流光溢彩的舞台、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将晚会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同时江津区文联还在五楼展厅举办了全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及文艺书籍、书刊作品展览,展出江津本土作家、艺术家出版的作品。这次展出将持续到元宵节,市民可前往观看。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