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文联二届八次全委会举行

2020-01-15 23:45:00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15日22时讯(通讯员 苏其善)1月14日下午,铜梁区文联二届八次全委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文联全体委员、17个文艺协会主席、2019年度文艺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文联副主席李霞主持。

张世友从“明方向、正导向,提升新业态下文艺工作能力”、“举旗帜、聚民心,开展文艺战线大练兵”、“出精品、育人才,强化培育德艺双馨文艺人才”3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区文联2019年在党组织建设、丰富多彩文艺活动、文艺精品创作展演、文艺内外交流、各具特色协会活动、办好协会内刊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从“优秀文艺人才队伍‘个子小’”、“文艺作品影响力不够”和“文艺协会自我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布置2020年工作时,张世友强调,要持续深化文联改革,出台《文艺工作十条》;要积极打造文化品牌,做好第二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摄影专项工作;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知名艺术家看龙乡”西郊绿道创作采风;要大力推进文艺创作,举办高质量赛展;要全面加强法纪建设,防范廉政风险;要深入开展支部“扎桩工程”,持续深化党的建设。

会议上,表彰了2019年度6个协会先进集体和18名先进文艺工作者。书协李可等3名先进文艺工作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