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书香味 满满故乡情 垫江县图书馆开展“梦想驿站”主题活动

2020-01-15 17:31:2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15日17时讯(通讯员 王子铭 摄影报道)1月14日,在中共垫江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县文联统一安排下,垫江县图书馆“梦想驿站”主题活动在垫江高铁站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送春联、送祝福、图书免费阅读、民俗文化宣传以及其它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外地返乡的农民工们感到格外温暖。“这次回来,一下车就看到垫江县城发生的巨大变化,体验到浓浓的家乡年味和家乡人的热情,心里非常激动”,在厦门做生意已经五年没回垫江的李先生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在垫江县图书馆阅读棚内看书并作短暂休息后,李先生还让在场的书法家们书写了两副春联带回家。

品书香味,过文化年。垫江县图书馆在本次“梦想驿站”活动中,精心挑选了供返乡农民工阅读的各类图书、报刊两千余册(份),现场免费赠送图书200余册,发送各类民俗文化宣传资料500余份。此外,垫江县图书馆还组织县内书法家免费书写赠送春联300余副,年画400余张。据了解,该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月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