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笔齐歌中国梦、仁贤竞颂垫江春”2020年垫江县诗词楹联学会新春团拜会举行

2020-01-13 20:14:4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13日20时讯(通讯员 王子铭)诗笔齐歌中国梦、仁贤竞颂垫江春。1月13日,2020年垫江县诗词楹联学会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在县城至膳堂举行。70余名学会会员与友好协会代表、知名老诗人、老同志、学会名誉会长共1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团拜会上,学会会长、垫江县新专联会长、垫江县作家协会副主席梁欢代表学会致辞并作学会工作总结,他回顾了学会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提高垫江县诗词创作水平寄予了新的期待;希望全体会员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立足本土,写出更多反映群众生活,歌颂家乡新貌,有温度、接地气的好作品。

本次团拜会洋溢着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气息,古典舞、古琴、京剧、原生音乐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