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花溪街道迎新春暨花溪音协成立1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20-01-10 17:25:5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20日17时讯 2020年1月8日,巴南区花溪街道迎新春暨花溪音协成立10周年文艺演出在街道礼堂隆重举行,区音协负责人、辖区群众,街道文联各协会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演出,区文联主席戚万凯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

活动在《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节目由花溪街道音乐家协会会员全程参与演出。协会成立10年来,有会员100余名,多次代表花溪街道参加市区演出,一直活跃在花溪各群众舞台,深受群众喜爱。

此次演出活动形式丰富,有歌舞、戏曲、器乐等。花溪音协的会员们用歌唱、舞蹈、曲艺、京剧和器乐等多种形式向辖区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大餐,群众也向协会送上了祝福和期望,希望在下一个十年,协会多出作品,多深入基层演出,用更好的音乐作品,奉献时代,奉献人民。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