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新屋小学退休教师开展“欢庆春节 分享快乐”游园活动

2020-01-09 18:00:4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9日17时讯(通讯员 胡勇)在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丰富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强退休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进一步促进退休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借助春节,巴南区新屋小学退休组于1月8日组织全体退休教师开展“欢庆春节,分享快乐”趣味游园活动,让老师们在参与趣味游园活动的同时,感受到春节的欢乐喜庆氛围,过一个快乐幸福的节日。

22名退休教师在花溪街道陈家湾社区开展了摸“福”字、抛气球、定点投篮、接力传篮球、开火车、象棋南北对抗赛、投乒乓球、争上游扑克、夹弹珠比赛等趣味游园活动。喜闻乐见的游戏项目,参赛者通过参与不同的比赛项目赢取相应礼品。精彩纷呈的活动,闯关的激情,获胜的喜悦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老师们都说趣味游园活动让自己好像又找回了童年的记忆。活动充分展现了退休教师们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受大家喜爱。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