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作家走柏梓 采风柠檬写三农

2020-01-04 13:11:3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4日13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1月3日,潼南区部分本土作家走进柏梓镇柠檬基地开展实地采风活动,寻找文学素材,以便创作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宣传农业发展,讴歌三农建没。

3日上午,潼南区作家协会主席蒋芸徽,副主席张渝扬、杨莙,率诗歌作家周冬梅、刘光荣、唐建宏,散文作家周建华、蒋开俊、邓凤兰、卓芸、沈丹,在柏梓镇文化服务中心彭启明,柠檬基地负责人李洪刚的引领下,先后来到柏梓镇龙口村、金盆社区,走进万亩柠檬基地的田间地头,对柠檬的栽培管理、采摘加工、运输销售进行了仔细的巡视询问。李洪刚对柠檬基地的建设、经营、产量、产值等情况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采风作家在柏梓镇龙口村柠檬园留影

参加该次采风活动的作家们表示,一定要利用这次采风的机会,创作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宣传柏梓镇农村、农业、农民的崭新面貌,全面小康建设取得的成就,讴歌柏梓镇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柏梓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产业扶贫、文化扶贫、乡村振兴的积极态度。

硕果累累压枝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