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读者心声 分享阅读成果 垫江县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读者座谈会

2020-01-03 19:11:1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月3日18时讯(通讯员 王子铭 摄影报道)1月3日,垫江县图书馆2020年度读者座谈会在馆内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读者代表共5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馆长曹波回顾了2019年县图书馆在总分馆建设和乡镇街道文化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读者代表建言献策,对图书馆硬件设施建设,读者服务水平的改进及基层阅读网点的完善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的一年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寄予了新期待,提出新建议。

引领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垫江,读者代表还在本次座谈会上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和体会,并相互交流如何引导家人尤其是当今社会年轻人崇尚读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验,一致表示将尽力支持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