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休憩之所 长寿慢城保合书院正式对外开放

2019-12-20 17:19:5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2月20日19时讯(通讯员 胡小强 徐伟)12月19日,长寿慢城正式开园。作为慢城里的核心景点之一,长寿区图书馆分馆保合书院也正式对外开放。

长寿区图书馆分馆保合书院结合保合村自身特点,植入乡村文化元素,因地制宜,集中展示了当地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同时,配备精品图书、线装书、儿童图书、地方特色文献、乡村旅游系列丛书2500余册,与区图书馆总馆实现“一卡通”通借通还。

除此之外,书院还不定期开展技能培训、国学讲座、阅读沙龙、艺术展览、四点半课堂等多项文化惠民活动,以一步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文化需求,打造读者心灵“文化驿站”。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