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图书馆荣获2019年“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组织奖

2019-12-02 10:15:1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2月2日10时讯(通讯员 向小莉,胡小强)11月30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委主办的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总决赛在群星剧院举行。

作为2019年重庆全民阅读品牌活动,本次诵读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大赛覆盖全市各个县,分成五大片区,参赛人数近6.5万人,收到录音数量达12万余条,经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等环节激烈角逐,长寿区文妙妙、袁方两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民诵读大赛“阅读之星”。同时,长寿区图书馆荣获“组织奖”。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