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集市、供水站、江边的小码头……这个展览里一定有你珍藏的记忆

2019-11-27 16:58:43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27日16时讯 11月22日,“祖国山河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薛锋美术作品展在永川博物馆展览厅开展,展期于11月22日起至12月1日止。此次展览由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永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永川区文化艺术馆、永川博物馆、永川区美术馆承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梅出席本次展览座谈会,区文学和艺术界联合会、区文化艺术馆、博物馆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展览座谈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梅发表讲话。她勉励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要繁荣基层文艺创作,有效地促进艺术交流,积极弘扬新时代文化自信。随后,区文化艺术馆、美术馆馆长肖莉向薛锋颁发了作品收藏证书。

展览现场共有《乡市》《乡村供水站》《江边小码头》等水彩、国画、版画作品共计80件,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实,创意性强,集中反映了祖国的山河秀美与新时代人民的幸福生活。

此次画展的成功举办,为广大艺术爱好者近距离感受绘画美学、互相学习,提供了良好基础。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