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举办2019年第二届汉渝(武汉•重庆)合唱交流音乐会

2019-11-26 17:47:3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26日17时讯 (通讯员 田春节 李凌云)11月23日,2019年第二届汉渝(武汉•重庆)合唱交流音乐会在永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办。本次音乐会由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合唱协会、重庆市永川区文化艺术馆、重庆市永川区音乐家协会、武汉音乐家协会、武汉音乐家协会合唱艺术委员会、重庆市草木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参加本次音乐会的有湖北省梦之声女子合唱团、武汉希文校友合唱团、重庆市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等共8支演出队伍和16个合唱作品,参演作品展示了两地文化风采,收获现场观众一致好评。音乐会结束后,两地专家领导在永川区文化艺术馆开展了座谈会,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发挥两地文化交流为中心,并根据自己在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展开了详细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永川区“引进来、走出去”长效学习模式的实际落实与运用,“以文会友”凝聚行业智慧和力量,为永川区文化事业发展的提升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该区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主动对接,加强联盟,不断提升文化事业发展。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