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双河口镇开展“麻雀艺评”进基层——摄影鉴赏活动

2019-11-26 12:36:4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26日12时讯 为提高乡镇文学艺术创作水平和干部群众的文化素养,提升文化形象和品位,双河口镇于11月22日开展“麻雀艺评”进基层——摄影鉴赏活动。双河口镇干部职工、村居宣传文化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群众等参与了活动。

活动分为作品欣赏、引你入门、现场教学、专家点评四个环节。由市摄影家协会中级会员郑彬,对如何拍摄好、如何鉴赏好目前流行的手机摄影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引导群众从画面内容、角度、表现手法、构图等方面去鉴赏和分析摄影作品,分享作者所表达的思想情感。活动现场的各个作品展示了巴南区美丽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人文风光,各位学员纷纷拿出手机拍摄郑彬老师的经典作品,同时也将自己的作品拿给郑老师指点,充分展现出“麻雀闹喳喳”的特点,并在交流中提升了自身对摄影作品的鉴赏和创作水平。

(双河口镇 朱禾苗)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