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灯山镇成立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11-20 20:20:49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20日20时讯 11月14日,圣灯山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并成功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辰主持,来自辖区舞蹈协会、摄影协会、跳石昆词协会及村居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黄辰主持并宣读了圣灯山镇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镇党群办主任刘宏佳作了圣灯山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们表决并通过了《圣灯山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和《圣灯山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圣灯山镇文联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新当选的圣灯山镇文联主席熊萍发言表示,一是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广大文艺爱好者,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握好先进文化的正确方向,奋力拼搏,踏实工作,勤奋创作;二是将打造精品,服务群众。从生活中吸取创作营养、激发艺术灵感,努力创作一批群众所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三是会加强联络,服务协会。积极协调好各方面工作联系为文艺创作、展览、演出、培训等创造条件,促进我镇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区文联主席戚万凯为圣灯山镇文联授牌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圣灯山镇文联提出了四个工作要求:一要抓好文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文艺爱好者文艺水平;二要抓好文艺阵地建设,打造强有力的硬件支撑;三要抓好文艺创作,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推出优秀作品;四要抓好文艺活动,发挥文联组织作用,充分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