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荟萃 争艳老街 “重庆奇石文化城”庆典活动在巴南区举行

2019-11-11 13:18:51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11日13时讯(通讯员 王晓燕)11月10日上午,巴南区观赏石协会协助“重庆奇石文化城”在鱼洞老街公园举行“奇石文化城开业两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庆典活动分“奇石精品展厅”“奇石销售门店”“奇石展卖场”“精品石拍卖会场”四个展会场,为市民打造了一场精致的“品石”盛宴。

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200余家,展品涵盖长江图文石3000余件,黄腊石400余件,纹理石2000余件,龟甲石50余件、雨花石300余件,动、植物化石10余件、水晶石、萤石100余件种等等,共计7000余件。展位900多个,集展示、采洽、评比、鉴赏等多项活动为一体,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石”盛宴。出席嘉宾除湖南、江苏、四川等地23个协会代表外,还有重庆市内各区县观赏石协会会长以及全国各地的奇石爱好者。

活动现场,各路商家齐聚献宝,各类奇石珍品争奇斗艳、琳琅满目,令人目炫。精品厅汇聚数百方精品奇石,看奇石精品、赏奇石风韵,品石面上呈现出的千姿百态。活动现场,参观人数近2000余人,现场商务配对1000余次。展会现场无底价拍卖奇石40余件,气氛热烈,一方《傲霜》,从无底价直拍卖到五万高价。

本次庆典活动“四展”同台,以石会友,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系统化呈现精彩石文化,打造独具特色、规模空前的“品石”盛宴,扩大了奇石行业的学习交流,为巴南区人民、全国石友奉献了一场奇石盛会,得到了全国各团体、展商、石友的一致好评。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