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巴图”文化暖心 巴南区图书馆开展“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主题活动

2019-11-06 19:36:4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6日18时讯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志愿服务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和引导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11月5日下午,巴南区图书馆联合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展 “文化暖心 阅读惠民”主题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化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少儿馆、成人馆、自助学习区以及数字体验区,亲身体验了数字体验区的现代化阅读设备,体会到现代化图书馆带来的科学文化享受。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巴南博物馆,深入了解感受了巴县古老的历史文化与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此次“文化暖心,阅读惠民”主题阅读志愿服务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广泛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真正践行了“文化暖心,阅读惠民”的文化举措,将阅读推广带到了基层,送入高校,为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巴南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重庆市巴南区图书馆供稿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