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飞来,文艺“惠”民 巴南区惠民街道开展“麻雀艺评”进基层活动——歌曲鉴赏

2019-11-04 11:07:46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1月4日10时讯 10月30日,巴南区惠民街道“麻雀艺评”进基层活动——歌曲鉴赏在文化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街道领导、各村居文艺骨干、文艺爱好者等25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麻雀艺评”活动共有“作品欣赏”“歌曲鉴评”“引你入门”“麻雀闹春”“百家争鸣”“嘉宾感言”6个环节。在“引你入门”环节,街道文联秘书长从歌唱的基本要素、换声方法、歌词领会等方面对观众普及了唱歌技巧,让观众从“看热闹”慢慢步入“看门道”。

在“麻雀闹春”环节,大家对唱歌各抒己见,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街道党委宣传统战委员苏春利进行点评,指出了不足之处。

此活动中部分代表发表了感言,文艺爱好者了解了歌曲,给群众普及了音乐小知识,让惠民的文艺爱好者喜欢上了唱歌。(惠民街道文化服务中心)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