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区环卫工人节文艺晚会获好评

2019-10-28 17:34:5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28日17时讯(通讯员 陈丽丽) 10月26日晚,一场以“美丽中国 建功有我”庆祝2019年环卫工人节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梁平举行。

晚会由重庆市梁平区总工会、梁平区城管局、梁平京环公司主办,旨在号召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打造美丽幸福家园。

晚会节目均由京环公司车队、环卫工人们自编自演,大合唱、小组唱、舞蹈、诗朗诵、小品、唢呐、葫芦丝演奏、服装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和环卫工人们雷鸣般的掌声。活动现场,还对2019年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梁平区文化馆吴志燕作为节目指导老师和特邀嘉宾感触颇深,她说:“今天看到很多环卫工人第一次登上舞台,非常不容易,看到他们身上传递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就是对我们心灵的洗礼,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工作呢?”

环卫工人们也十分激动,晚会让他们感受到了职业幸福感和社会的温暖,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为建设“山水田园 美丽梁平”添砖加瓦。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