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选手荣获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亲子阅读总决赛一等奖

2019-10-14 19:08:3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10月14日18时讯 10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在大足区成功举办。“亲子阅读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全市万余名选手积极参与。严格筛选后,共有233件作品入围复赛,经过大众网络票选及专家评审环节,最终选拔出30件作品进入总决赛。

比赛现场,来自重庆市21个区县的29个家庭通过演绎《书香沉醉的晚上》《好阅读,知圣贤,行合一》《一本书,一场旅行》《读书点亮生活》等作品,充分向到场观众展示了亲子阅读成果、阅读方式、阅读心得,现场不少观众直言今后要多带自己的孩子读书,营造浓厚的家庭读书氛围。 

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亲子阅读体验,而评委们则按照规则从思想内容、舞台表演、语言表达和时间要求四个方面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评审。最终,作为渝北区唯一代表,黄禹涵家庭的《我们的阅读“益”事》荣获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