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第二届“最美朗读者”诵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9-19 13:36:5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19日13时讯(通讯员 向小莉 胡小强)9月17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教委、区文化旅游委、区总工会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长寿区第二届“最美朗读者”诵读大赛决赛在长寿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诵读活动历经海选、初赛及5个专场复赛,共吸引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街镇、企业及学校共180支队伍近800名选手参加,参与观众近1万人,受众人数达10万人。通过层层选拔,共有21支参赛队伍登上本次决赛,向“最美朗读者”荣誉发起最有力冲击。

决赛现场,组委会邀请了市图书馆、市群艺馆、区电视台等单位的有关专家担任评委,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学生组和成人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其中,来自区文化和旅游委、区实验一小的选手摘得“最美朗读者”桂冠,长寿新华书店、区实验一小凤岭校区的选手荣获“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人表达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和赞美,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全民阅读热潮,营造出良好的书香氛围。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