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邓自立斩获第八届重庆市摄影大赛金奖

2019-09-18 14:48:28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9月18日14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日前,由重庆市文联、垫江县委、垫江县人民政府、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牡丹杯”第八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首届重庆市“大美垫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垫江县图书馆举行。

邓自立(前排右一)在颁奖台上

潼南区摄影人邓自立的摄影作品《离别家乡情依依》,从本届市展收到的11889件摄影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市摄影展艺术类金奖。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为他颁发奖杯和证书。载誉而归的邓自立,在摄影艺术的道路上,实现了市展金奖零的突破,同时也标志着潼南区的摄影艺术登上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同时,邓自立的摄影作品《川剧的坚守者》《考》,于2013年、2017年,分别获得第五届、第七届重庆市摄影展优秀奖。

邓自的获奖作品《离别家乡情依依》

据了解,作为潼南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的邓自立,30年如一日,不分春夏秋冬,不管炎暑严寒,背着相机,走遍了潼南区的山山水水、城市乡村,在摄影艺术的道路上辛勤耕耘,勤奋者天不负,终于收获了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