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相伴 润泽石龙 巴南区石龙镇开展龙门阵故事比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8-19 12:41:4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19日10时讯(通讯员 刘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宣扬“石龙龙门阵”特色文化品牌,8月15日上午,由巴南区石龙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联、镇文服中心(石龙分馆)、大兴村村民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石龙镇“德法相伴,润泽石龙”龙门阵故事比赛在大兴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辖区内的村及社区和学校等14个单位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石龙龙门阵,作为一种茶余饭后摆谈闲聊的方式,具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地方民俗文化特色。选手们通过自身感悟、群众搜集、亲眼所见等方式收集、挖掘出自己的龙门阵故事素材,用龙门阵故事传播石龙的旖旎风光、新容新貌。来自石龙中学的王晓莉老师用扎根山区几十年的动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评委,以96.2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最后,石龙镇党委书记袁强以“三个到位”高度肯定本次活动:一是组织到位,活动紧凑;二是选手到位,内容丰富;三是群众到位,宣传广泛。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