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振兴民族品牌——荣昌区“加合夏布”获“重庆老字号”授牌

2019-08-17 15:22:47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17日14时讯(通讯员 叶锡 摄影报道)8月16日,第五批老字号授牌仪式在重庆逸安酒店举行。仪式以“弘扬传统文化,振兴民族品牌”为主题,重庆市荣昌区易合纺织有限公司副总叶锡受邀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本批老字号授牌严格按照重庆老字号申请审批流程及标准,由企业自愿申报,经各区县(自治县)商务主管部门初审,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经网上公示,最终经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审定并认证了“加合夏布”等90个老字号为第五批“重庆老字号”。

重庆老字号部分合影

加合夏布作为重庆市知名品牌,至今为止已有近四十余年的历史,是集夏布生产、加工、研发、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夏布知名品牌,同时也是荣昌夏布非遗品牌传承与创新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秉承“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传承”的理念,对荣昌夏布进行传承与创新。

公司产品展厅

加合夏布制品公司曾先后荣获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市级文化龙头企业、A级纳税人等荣誉称号,董事长黄秀英被授予“中国麻纺织行业改革开放40年杰出人物”等荣誉称号。   

公司荣誉墙

“加合夏布”荣获“重庆老字号”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