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 放歌华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潼南区“群众合唱音乐会”拉开序幕

2019-08-15 15:24:45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15日15时讯(通讯员 蒋开俊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8月14日,激越高亢的歌声在潼南区体育馆响起,一首男女混声合唱《乘胜进军》,拉开了潼南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宣传部、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委员会主办,潼南区传媒集团、重庆市广电网络潼南分公司协办,重庆市潼南区文化馆承办。

本次活动合唱曲目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充分体现时代性、群众性、艺术性。

潼南区文化馆副馆长、潼南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刘玉婷介绍,此次“群众合唱音乐会”分为区内选拔赛、融媒体展播、全市合唱音乐会等三个阶段。6至8月进行群众合唱音乐会选拔赛;9月上中旬,对优秀的合唱曲目,通过融媒体进行展播;9月下旬,遴选一批优秀合唱队伍,参加重庆市合唱音乐会。

本次参加合唱音乐会的歌唱家和歌手们纷纷表示:“我们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就是要用我们的歌声,唱出我们心中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浓烈感情。”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