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九届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联展永川区选送作品展举行

2019-08-14 20:45:54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8月14日20时讯(通讯员 田春节)8月12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九届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联展永川区选送作品展在永川博物馆临展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永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永川区文化艺术馆、永川博物馆、永川美术馆、永川书画院承办,永川美术家协会、永川书法家协会、永川摄影家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从8月12日开始展出,持续至本月25日结束,为期14天。展览现场展出作品共计70件,来自永川区书画摄影爱好者的创作及拍摄。按照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的要求,由专家评委在展出当日现场评选出优秀作品30件,其中书法、美术、摄影各10件,届时将代表该区参加第十九届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联展评选。

本次参展作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题材多样、立意独特新颖。书画摄影家们从艺术视角体现祖国70年来的丰功伟绩,突出展示了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彰显了巴渝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巴渝儿女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热烈情怀以及从祖国的发展中体会到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