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创意手抄报 培养爱国情怀

2019-07-18 10:14:52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7月18日10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广学梅 摄影报道)为丰富拓展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切实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近日,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榜上村(天池社区)关工委联合工会、团支部、妇联开展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创意手抄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建国七十周年”宣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让小朋友们心目中对祖国有了无限的爱。随后,志愿者将小朋友们分为7个小组,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始了创意手抄报活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不大一阵功夫,一张张富有创意和特色的手抄报就被孩子们精心制作出来。

这些孩子们共同制作的手抄报不仅色彩鲜艳,内容也非常丰富,他们将自己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愿,通过手抄报活灵活现的表现了出来。

小朋友们很是兴奋,纷纷向志愿者展示自己成果,志愿者也对小朋友们称赞不已。“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对他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榜上村(天池社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