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图书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展圆满落幕

2019-07-17 16:38:19 来源:重庆文艺网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弘扬革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7月8日—7月17日,长寿区图书馆在晏家文化广场、八颗街道付何村、菩提街道万寿广场等8个街镇开展了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展活动。

此次巡展共吸引3000余名群众驻足观看,区图书馆分别派出8支志愿者队伍为观展群众现场讲解。

观展结束后,市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令人震憾。通过巡展,让市民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的辉煌历程,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 为市民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