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之恋——巴南区石龙镇开展书法作品交流展示活动

2019-06-19 16:20:22 来源:重庆文艺网

重庆文艺网6月19日16时讯(通讯员 刘艺 摄影报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繁体软硬笔书法艺术,增强群众文化艺术修养,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9日下午,由石龙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联承办的以“共和国之恋”为主题的书法作品交流展暨石龙镇首届软硬笔书法大赛在石龙镇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前期共征集了软硬笔书法作品100余幅。内容涵盖革命诗词、名人名言、时代新语等等。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群众三五成群驻足评鉴,书法作品或笔力劲挺、或凤舞龙飞、或气势磅礴、或自然舒展,每一幅都透露出作者的用心良苦,百“练”成钢。社区王大爷参观后品评道:“看字如看人,从字就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学识、气度和风格”。

通过现场群众投票环节,分别评出软硬笔书法作品一、二、三等奖各一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培养了群众的书法意识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传统文化的鉴赏水平。


主管: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主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作家协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6 www.cqwenyi.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ICP备案:渝ICP备11000637号-21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