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文联调研云峰书画院
2024-03-12 17:32:25 来源:重庆文艺网

3月12日,南岸区文联主席赵瑜、副主席鲁苏葭前往南岸区花园路街道金堰社区,到金堰社区艺术中心、云峰书画院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312160416

重庆云峰书画院是集书画、教学、交流、销售为一体的社会组织,它团结了上百名书画家,以 “书画为民、文化兴渝”为宗旨开展活动,自从2023年7月入驻南岸区花园路街道金堰社区以来,举办了多场文化惠民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南岸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多方努力,力争把云峰书画院打造成为展示基层书画艺术成果的窗口、传播街道文化的平台,要在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南岸区群众文化助力。

大家参观了云峰书画院书画艺术资料展示区,听取了书画院项目建设、组织架构、设施配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书画院建设运行、书画展筹备工作等有关情况,围绕如何推进云峰书画院工作进行交流。

云峰书画院院长何先友表示,今年将继续开展多场送文化进社区活动,书画家们将通过给社区居民写书法送祝福、举办书画展、“百姓讲变化”等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书画为民”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