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下基层 两江新区文艺演出走进重庆平伟汽车科技公司
2023-12-06 22:26:30 来源:重庆文艺网

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活动送到基层、走进企业。12月6日,由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两江新区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重庆平伟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两江新区2023年第四季度“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在平伟汽车科技公司举行。

image001

本次活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政策,歌颂祖国的繁荣,激励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团结奋进。

image003

形式多样的节目、婉转悠扬的唱腔、澎湃激越的音色……满足了职工的兴趣和口味,每一个节目都牵动着观众的心。现场职工认真投入地观看,情绪高涨,一个劲地竖大拇指,有的职工还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的瞬间。

image005

演出结束后,现场职工纷纷表示,文艺演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深受鼓舞,自己将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创造新业绩,为重庆平伟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作新贡献。期待更多有能量、冒热气、接地气的文艺活动走进基层、走进职工。

文图/薛成毅、康雨霖